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通知公告 正文

佛堂:扎根文化礼堂 抢占“红色阵地”

发布时间: 2016-12-13 15:09: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毛旭倩 通讯员 毛丹萍

  中国义乌网6月30日讯(记者 毛旭倩 通讯员 毛丹萍)为纪念建党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开展和文化礼堂“建、管、用、育”一体化工作,佛堂镇党委政府创新文化礼堂日常管理工作模式,把巩固农村红色阵地与文化礼堂管理相结合,让文化礼堂不仅成为农民群众的精神家园,更力争成为党在农村的“红色阵地”。

  以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为契机,今天上午,“庆七一·讲党课·唱红歌”活动走进佛堂镇梅林村文化礼堂。活动现场,来自全镇的党员干部集合到梅林村文化礼堂,由各工作片派出的一名优秀村支部书记讲党课、一支党员队伍唱红歌,最后进行了党员入党宣誓。

  支部书记上党课,以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为重点,并结合中心工作对“两学一做”、美丽乡村。党员代表唱红歌环节精彩不断,倍磊代表队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紧跟共产党、永葆党员先锋本色的心声。

  最后,17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仪式,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立场信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