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特色活动 正文

庆建党95周年 稠江街道开展“文化礼堂杯”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6-06-27 15:12: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朱宇婷

  中国义乌网6月28日讯(记者 朱宇婷)“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属性?”“我们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是……”27日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检验广大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成果,稠江街道开展了“文化礼堂杯”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由稠江街道7个社区组成7支队伍,共21位党员选手参赛。竞赛共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答对加10分,答错不扣分。

  比赛中,参赛选手团结协作、积极答题,观众踊跃参与,将比赛逐渐推上高潮。中途下起小雨,并未曾打消观众与选手的热情。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松门里以190分的优秀成绩获得竞赛第一名。活动现场,还对党员大合唱活动、《最美昌德人》活动、昌德社区手抄《党章》活动的共18位获奖人员进行表彰。

  据悉,此次活动是稠江街道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的重要环节,通过开展这样一场生动的知识竞赛,一方面有效引导了党员群众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另一方面也推动稠江街道党建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