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精彩图片 正文

风雨难阻热情的脚步 福田街道2017迎新晚会激情澎湃

发布时间: 2017-01-12 11:34: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陈帅

  2017年1月10日晚,正值辞旧迎新之际,义乌福田街道在下骆宅村文化礼堂成功举办了福田街道文化礼堂杯迎新年晚会。

  当晚共16个节目,分别是由5个文化礼堂选送和多位社会才艺达人带来的,有跳出幸福激情的舞蹈,也有唱出美满温情的歌声,有新潮的脱口秀,也有传统的技艺表演。在丰富了民众生活的同时,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迎接着新年,祝福着新年。

  天公不作美,但难阻演员和村民的热情,舞台对面的亭台已被早早占领。

  云溪文化礼堂用他们的舞蹈《张灯结彩》,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开场舞罢,两位主持人妙语连珠,带我们走进这场别开生面的晚会。

  王新亮老师带来的《大圣归来》,零距离接触美猴王。

  什么刀枪棍棒,我都耍的有模有样

  看,筋斗云,俺老孙去也

  本土优秀歌手演唱《中国美》,祝新的一年越来越美

  下兆村文化礼堂的排舞《摇滚因素》

  女声独唱《快乐的人请鼓掌》

  忘情地舞蹈着《忘情》

  脱口秀《感悟人生》和你一起happy,不断把晚会推向高潮

  随着晚会的逐渐深入,观众们也越聚越多,细雨仿佛也被热情感染,停止了脚步

  小提琴独奏《绿袖子》

  女声表演唱《爱上月季花》

  下娄店文化礼堂选送的舞蹈《落花情》

  特技,用鼻子吹破气球。还是要穿过被五位成年男子压着的消防管,吹破另一头的皮球。一个字,赞!

  福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选送的旗袍秀《梦里水乡》

  十三钗

  女声独唱《歌在飞》下西陶文化礼堂选送的舞蹈《苗岭飞歌》可是获得过宋城全国广场舞大赛的冠军舞蹈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