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精彩图片 正文

政策宣传进村社 义乌这个街道这么玩

发布时间: 2017-03-23 10:14: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实习生 于瑞

晚会现场

  中国义乌网3月22日讯(记者 罗德慧 实习生 于瑞)“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今天(3月22日)晚上,尽管天空飘着小雨,义乌江东街道青口村文化礼堂舞台前还是聚集了很多村民,这里正在上演一场特殊的文艺晚会。

  为了解决当前村社中存在的党员干部、群众因文化层次不同,对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接受程度存在差异;群众流动性大,人员难以集中;宣传方式单一,效果不明显等实际问题,切实帮助群众学政策、用政策,指导群众发展经济,参与社会管理,江东街道启动了“开通政策宣传直通车,助力众创新城建设新发展”系列活动。

晚会现场

  “通过主题文艺晚会的形式,将有关政策以群众易接受的形式宣传出去,让群众能对政策有更加直观的了解。”江东街道有关负责人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晚会中主持人会通过有奖竞答等方式与群众互动,达到政策宣传的目的,同时每场晚会将会有近三分之一的节目根据主题“量身订制”,确保政策宣传的力度。

  结合近期正在开展的村社换届选举工作,江东街道今晚的政策宣传文艺晚会主题为“选好领头人,创享新江东”。“接下来我们将围绕街道重点工作,举办不同主题的文艺晚会,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街道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群众生活更加丰富。”江东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主持人与现场观众互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