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特色活动 正文

义乌第九届“文化礼堂杯”排舞大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 2017-11-30 10:50: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1月29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祝璐)佛堂“十月十”民俗文化节期间,连着两天的舞蹈比赛可着实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为文化节增添了一抹火热色彩。

  11月28日下午,义乌市第九届“文化礼堂杯”排舞大赛在佛堂火热开赛。22支来自义乌全市各个镇街的舞蹈队在经过赛前的精心准备之后,轮番登台亮相,为在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比赛。

  在《水和火》、《天使的翅膀》、《中国美》等一首首欢快的曲目中,参赛队员跳出了健康向上的舞步。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丝毫不逊色年轻人,配上漂亮的舞服、激荡的裙摆、欢快的曲调更是舞出了青春的激情。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佛堂镇古镇排舞队与苏溪镇排舞队并列第一,拿下本次排舞大赛的金奖。

  排舞大赛是今年佛堂“十月十”民俗文化节的十大活动之一,也一直是义乌市群文活动的品牌之一,自启动以来,深受全市排舞爱好者的欢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