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动态资讯 正文

摇响拨浪鼓 争创文明城 义乌廿三里街道文艺巡演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18-03-30 13:59: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崔聪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3月29日讯(实习生 崔聪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3月28日晚上7点,义乌廿三里街道“摇响拨浪鼓争创文明城”文艺巡演在何宅村文化礼堂拉开序幕。

  伴随着歌舞,文艺晚会正式开场。开场婺剧《闹花台》的精彩表演,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随后《祖国你好》、《杏花落时茶又香》等欢歌热舞精彩纷呈,《四个婆婆夸媳妇》、《新春祝福》等语言类节目特色鲜明、趣味横生,掀起晚会现场的一个又一个高潮。

  当晚所有节目均由义乌市快乐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不少节目还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容贯穿其中,将当今义乌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表达对于义乌城市建设美好祝愿的同时,也展现了义乌人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奋斗不息的决心。

  在场村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文艺晚会很有意义,不仅可以展示老百姓自己的才艺,还能深切感受到民间艺术的魅力,既热闹又好看。

  据了解,廿三里街道近期还将在华溪村文化礼堂和派塘村文化礼堂继续开展巡演。廿三里街道文化站站长黄艳琳表示,以文艺演出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引导村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共同为建设“健康、美丽、宜居、宜商”的义乌助力添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崔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