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特色活动 正文

文化礼堂年味浓 义乌稠江“我们的村晚”来啦!

发布时间: 2019-01-22 11:10: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王时倩

  中国义乌网1月18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王时倩)春节将至,义乌各镇街文化礼堂里的年味也越来越浓。百姓当主角、村歌唱起来……今天(1月18日)晚上,一场精彩的“村晚”在义乌稠江街道东畈文化礼堂开演,现场观众直呼“欢欢喜喜过大年啦!”

  婺剧、舞蹈、小品、脱口秀……丰富多彩的节目引得大家掌声雷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村晚节目由稠江街道辖区多个村、社区舞蹈队,幼儿园友情“赞助”,节目更是巧妙融入了垃圾分类常识,融汇了文明城市创建因素,融进了义乌文明礼仪风貌。“不仅要欢喜过大年,更要让大家文明过大年。”稠江街道文体站站长陈志平表示,这样的村晚不仅有年味、有趣味,更有文化味、生活味。

  据了解,这样年味十足的“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将在稠江街道各党群服务中心、文化礼堂接连上演。新年将至,快来稠江赴一场文化盛宴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