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动态资讯 正文

义乌各地文化礼堂50场元宵活动 我们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 2019-02-22 15:18: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丁园园 编辑 刘蓉

  中国义乌网2月18日讯(记者 丁园园 编辑 刘蓉) “年三十的烟火,正月十四的灯”,元宵节是中国年的“压轴戏”。为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日前,义乌各地迎龙灯、抬阁翘、提灯晚会等传统民俗活动轮番上演,将从除夕开始延续的新年庆祝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明天(2月19日)元宵节,义乌人又可以去哪里“闹”元宵呢?记者多方采访,整理了一份全市各村文化礼堂元宵节活动清单,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此外,今年元宵夜特殊!不仅恰逢“年度最大最圆月”,还是“十五月亮十五圆”,最圆时刻出现在19日23时54分。届时,我国凡是天气晴朗的地方,都将会出现“皓月当空照”的天文美景。虽然义乌阴雨缠绵,广大市民明天不妨也抬头看看,希望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毕竟下一次,想在元宵节看到“超级月亮”,得等到9年以后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