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礼堂分布>苏溪镇 正文

义乌徐樟塘文化礼堂:让节目更出彩 让村民更幸福

发布时间: 2019-06-11 10:43: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胡友大

  中国义乌网6月11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胡友大)6月8日晚上,苏溪镇徐樟塘文化礼堂聚齐了一大批爱好文艺表演的文艺骨干,拉丁舞、小品、快板、合唱等齐上阵,他们一个接一个在台上表演自己拿手的节目,开启了“天天有活动,周周有戏,月月有主题”的序幕。

  节目由徐樟塘村两委主办,徐樟塘村妇联和文化礼堂承办,参加演出的都是徐樟塘文艺宣传队的队员们。他们白天当志愿者,晚上变身演员自娱自乐。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的徐樟塘村》《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家和万事兴》《遇上你是我的缘》《一晃就老了》《山歌唱出好兆头》《徐樟塘村训》等16个节目让在场的新老义乌人过足了戏瘾。

  徐樟塘村党支部书记丁新平说:“徐樟塘文化礼堂活动周周有演出,月月有演出,这里已成为新老义乌人的灵魂高地和精神家园。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文艺爱好者加入这个演出团队,让文化礼堂的节目更出彩,村民的生活更幸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