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动态资讯 正文

义亭推进文化礼堂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5-06 11:19: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张云飞

  中国义乌网4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农村文化礼堂运行管理,推动农村文化礼堂可持续发展,真正发挥“精神家园”的作用,4月12日上午,义乌义亭镇在缸窑村举行会议,推进文化礼堂建设。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文化礼堂运行管理优秀、良好村居,交流经验、分析问题,学习文化礼堂管理办法(文件),研究部署2020年文化礼堂运行管理工作;宣布2019年度文化礼堂运行管理优秀村、良好村和优秀文化礼堂管理员名单并颁奖表彰。其中大楼村、枧畴村、上宅村被评为优秀村;对2019年度14个文化礼堂运行管理情况做了点评,并学习了文化礼堂管理办法(文件),重点解读加扣分和一票否决等内容。

  近年来,义亭镇党委政府充分汇集民智民慧,大力扶植文化礼堂建设,围绕“建、管、用、育”四个环节,抓规范、创特色、谋亮点,出台完善文化礼堂建设总体规划、领导机制、工作机制、管理运行机制,创造了文化礼堂建设的“义亭样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