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动态资讯 正文

“唱支山歌给党听” 义乌市举办文化礼堂合唱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5-10 09:46: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中国义乌网5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红歌献给党,经典唱祖国。5月8日晚,梅湖体育广场灯光璀璨,歌舞如潮,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礼赞百年时代放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文化礼堂合唱大赛在此举行。

  来自江东街道各村社的40支参赛队伍怀着豪迈的激情,齐声同唱红色经典,爱国歌曲随风飘扬,现场观众也深受鼓舞,气氛热烈感人,掌声经久不息。

  据悉,开展群众大合唱比赛,旨在隆重庆祝建党百年,回顾党领导、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发掘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及现场评委的评分,最终,塔下洲社区和五爱社区获得一等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