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礼堂分布>上溪镇 正文

苦竹塘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 2016-12-13 17:08: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一转眼两年过去了,在2014年11月23日,苦竹塘村文化礼堂正式建成,上级领导和广大村民参加了落成典礼活动,文化礼堂正式对外开放。

  文化礼堂面积460平方米,里面有5个展陈室,其中农家书屋藏书2000余册,舞台面积80多平方米,配有标准灯光,音响系统,观众席100座。有一百多件村民资助的老物件在村文化礼堂内展出。文化礼堂经常组织活动给村民观看,丰富了群众业余生活。特别是今年组织了三次大型活动。4月4日,学雷锋公益活动。6月14日,“美丽非遗”六进活动巡回演出。6月29日,建党95周年“名人故居行”活动。给村老年人免费洗脚、理发、检查身体、修理电器。

  吴晗讲堂面积60多平方米,村里经常组织人员给广大村民宣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