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乡音宣讲 正文

义乌组织曲艺宣讲团走进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 2016-12-15 10:43: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献明

  三句半《市委全会亮点多》

  昨晚,我市曲艺宣讲团走进赤岸镇上谷村文化礼堂,拉开了以“曲艺送欢乐·宣讲新政策”为主题的曲艺宣讲活动帷幕。在接下来的近半个月时间里,我市曲艺宣讲团将走进全市各镇街的部分文化礼堂开展宣讲。

  据悉,本次曲艺巡演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曲艺家协会曲艺团承办,演出阵容强大,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道情艺术家叶英盛领衔,节目内容有义乌道情、义乌花鼓、小锣书、相声、小品,还有现代歌舞、音乐情景剧等。其中,道情《五中全会喜讯传》、三句半《市委全会亮点多》、歌曲《美丽义乌江》、花鼓《圣火》等都是宣讲党的方针政策,联系义乌实际、体现义乌精神、再现美丽义乌的好作品。

  在昨晚的演出现场,热情的观众将上谷村文化礼堂挤得满满当当。台上演员的表演声情并茂、惟妙惟肖,精彩的表演让村民们翘首观看、目不转睛,时而发出欢乐的笑声,时而报以热烈的掌声。整台演出,给当地百姓带去了欢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董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