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通知公告 正文

义乌农村文化礼堂1.15-1.21活动资讯

发布时间: 2018-01-15 17:06: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1月14日讯(记者 杨静 编辑 童荟颖)周周有活动,场场都精彩。下周义乌农村文化礼堂活动资讯早知道!

  新年伊始,为给广大村民送上新春祝福,苏溪镇特邀镇书画联谊会成员为西山下村、东青村、联合村文化礼堂的村民写春联,一笔一划间寄予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里宅村文化礼堂则以升旗仪式翻开了2018年礼堂活动的新篇章,通过庄严的升旗仪式,让党员和群众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坚定前进的动力和方向。

  苏溪镇1月15日—1月21日活动资讯

  1.西山下村文化礼堂1月17日苏溪镇书画联谊会“迎新春送春联”

  2.东青村文化礼堂1月12日迎新春越剧演出;1月18日苏溪镇书画联谊会“迎新春送春联”

  3.联合村文化礼堂1月19日苏溪镇书画联谊会“迎新春送春联”

  4.里宅村文化礼堂1月15日2018年第一季度升旗仪式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福田街道邀请党校老师到联平村、下娄店村、下西陶村、下兆村、云溪村文化礼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为村民上一堂特殊而有意义的课,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中形成良好氛围。

  值得关注的是,下骆宅村文化礼堂将在1月17日(下周三)为全村“钻石婚”夫妇举行集体庆贺礼仪活动。这些夫妇经过“银婚”,走过“金婚”,又来到“钻石婚”,而这次集体庆贺礼仪活动的形式,一定会为他们留下最难忘的回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他们便是爱情中最美好的样子。下周,一起去文化礼堂探寻爱情的奥义吧!

  福田街道1月5日—1月21日活动资讯

  1.联平村文化礼堂1月15日邀请党校老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下娄店村文化礼堂1月15日邀请党校老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3.下西陶村文化礼堂1月15日邀请党校老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4.下兆村文化礼堂1月15日邀请党校老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5.云溪村文化礼堂1月15日邀请党校老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6.下骆宅村文化礼堂1月17日下午2时为全村“钻石婚”夫妇举行集体庆贺礼仪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