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通知公告 正文

春节约起来!义乌文化礼堂200余场群众文化活动即将上演

发布时间: 2018-02-02 09:47: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杨静

抬阁翘

  中国义乌网2月1日讯(记者 杨静 编辑 童晓)2018春节进入倒计时,想想内心还有点小兴奋,为工作劳碌奔波了一年,是时候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了。你想好春节小长假去哪里玩了吗?中国义乌网为你安利,记者已收集到义乌文化礼堂最全的春节活动安排,200余场群众文化活动一浪接一浪,总有一场能够惊艳到你!

  当当当!现在就为你介绍下最近值得一去的活动。本周日(2月4日)上午9点,后宅街道上金村文化礼堂将迎来“2018义乌·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走进文化礼堂”系列活动的首场立春节气活动,现场还有立春民俗体验:书法家写春联,艺术家剪纸,制作豆腐皮及相关立春美食,农民画创作展示,塘李小学传统文化展示……是不是很期待呢?

  春节前后,古典诗词诵读活动、抬阁翘民俗活动、春晗舞龙闹元宵、插花比武、牡丹花展、民族灯会“走马灯”等将一一亮相,这些文化活动充分展示了义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民间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为市民及外地游客带来新春文化盛宴。

  新的一年,约上小伙伴,与传统文化来一场美丽邂逅吧!

  附义乌文化礼堂春节活动一览表(点击查看大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