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特色活动 正文

村企结对共建“道德银行” 义乌佛堂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6-21 15:07: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曹若欣

  中国义乌网6月16日讯(记者 曹若欣 编辑 童晓)为深入推进义乌佛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6月14日晚,佛堂镇党委、政府在金山村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村企结对仪式,以“道德银行”为重点内容,助推文明实践工作,进一步加强农村诚信体系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农村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阵地,而其中的道德银行,更是文明实践工作中的创举和亮点,用积分记录村民行为美德的形式,将为村风民风的转变注入强劲活力和持久动力。

  金山、葛仙、新塘西村作为佛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道德银行建设的示范点,前期做了充分准备,在推进过程中,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佛堂支行积极参与,为道德银行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

  此次结对仪式,旨在通过农村与爱心机构的结对共建,更加持久深入地推进文明实践站和道德银行的建设,将金山、葛仙、新塘西村打造成佛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样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