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动态资讯 正文

礼堂吸引力 | 义乌赤岸镇文化礼堂课外公益学堂开课啦!

发布时间: 2022-07-21 14:43: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7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连日来,义乌赤岸镇各村文化礼堂的“花开四季”课外公益学堂纷纷迎来“第一课”,为暑期青少年、务工人员子女带去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公益课程,让农村孩子的暑假也能过得丰富多彩,真正做到“文化惠民”。

  7月17日以来,赤岸镇湾塘村文化礼堂、赤岸镇后金宅村文化礼堂、赤岸镇朱店村文化礼堂的少儿书法班、手工班纷纷开课,而在赤岸镇塘边村文化礼堂、赤岸镇溪西村文化礼堂等地,“我们的星期日”系列阅读、漂流等活动也在如火如荼上演,相关活动广受村民好评,不仅解决了家长的担忧,还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用有趣的假期。

  赤岸镇相关负责人说,开展农村文化礼堂系列活动,是管好用好农村文化礼堂的有效举措。各村精心设计文化礼堂活动,制定活动主题,别出心裁、各具特色,实现礼堂活动常态化,能有效提升礼堂人气,激发礼堂文化内驱力,让农村文化礼堂真正成为村民的文化阵地。

  据悉,“花开四季”暑期公益学堂与“我们的星期日活动”相结合,丰富的活动内容不仅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而且充实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内容,同时健康向上的活动丰富了基层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文化自信,稳固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