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礼堂分布>北苑街道 正文

曹道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 2016-12-13 15:10: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2013年曹道村在村两委干部的共同努力支持下,利用原来的老年协会大楼改善而成。整个占地面积约504平方,用于文化礼堂的建筑面积约1128平方,室外活动面积约2450平方。内有两堂、十室,外有两塲、一廊,符合验收标准,达到三星验收标准。功能完备,布置美观,各种制度健全,组织机构完备,每月开展各种活动,讲座举办一年12余次。  

  曹道村文化礼堂

  北苑街道新兵入伍“壮行”仪式

  文化礼堂队伍建设:

  1、村里相应组建了管理小组,组织和运行好文化礼堂的日常运作。同时又推村文书担任文化礼堂管理员,落实2名宣讲指导员及5名志愿者名单。

  2、曹道村组建了书法兴趣小组,创作了村歌《曹道我的爱》,并组建了村歌合唱队,参加了市首届“文化礼堂杯”村歌比赛,荣获二等奖。还有舞蹈队、乒乓球队、台球队、象棋队等5支以上文体队伍。

  为了更贴近群众文化生活,在2013年的基础上新增笑脸版幅,村规村训版幅,特色民俗文化活动展板,村歌版幅,参加市级村歌比赛版幅等及礼堂内旧内容换新等。

  文化礼堂保持整洁舒适,设施齐全无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得到充分落实。邻里和睦,乡风文明,礼堂开放时间每周二、四、六,各种活动经费由村里支付。

  文化礼堂是农村“实现精神富有,打造精神家园”的重要载体,是巩固农村思想文化阵地的重要保障,努力围绕这一主题要求,进一步提炼文化礼堂功能与定位,弘扬主流价值,传承传统文化,展示小区形象,丰富文体活动等主要功能有机结合起来,把文化礼堂活动办的更加灵活,更加精彩。

  包清明馃比赛

  登革热讲座

  北苑街道新兵入伍“壮行”仪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