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文化礼堂网>礼堂分布>北苑街道 正文

石桥头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 2016-12-13 15:10: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石桥头文化礼堂建成于2015年,礼堂面积750平方,并设有室外舞台。文化礼堂符合《省2015年农村文化礼堂的考核验收标准》,达到主题突出,设计合理,功能完备,布置美观。

  文化礼堂由村书记、主任亲自管理,各种管理机制健全,落实了有关文化礼堂的岗位制度。

  文化礼堂、讲堂保持整洁、舒适,每月开展活动,各类活动设施齐全,管理工作到位,群众满意,有活动利用黑板报进行公布,内容丰富,培育礼堂文化影响广泛,群众认可度高,接受度强,使之全体村民都知道有这样一个设备完善而整洁的文化礼堂。

  文化礼堂在举行各种活动或者讲座类费用都由居委会支付,经济保障落实。加强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村庄和谐,邻里和睦,乡风文明,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文化礼堂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7:30-10:00,下午11:30-16:00,做到天天开放,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年年有村晚,举办各类文体活动不少于24次。

  文化礼堂配套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完成中,升层扩建已于8月28日结顶,预计10月15日左右完工,目前正在同步进行装潢设计预算等,年底前投入使用。待完工后我们将专门设一个展陈室,教育下一代农具的使用等。活动富有特色,领导重视,有信心建成一个具有时代性的,有较大影响力的礼堂文化品牌。

  文化礼堂室外舞台,气势宏伟、壮观,知名度较高,经常有市内外的有关人员前来参观,影响力大。礼堂功能覆盖周边区域,影响全市戏迷爱好者,吸引力强,群众参与活动和文化建设积极主动。

  石桥头糖尿病防控知识讲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